职教前沿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职教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前沿 >> 正文

    物流管理1+X证书湖北省赋能提质苏宁物流专场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21-02-11 17:13:02作者:

            2021年2月6日,物流管理1+X证书湖北省赋能提质苏宁物流专场考试在湖北鄂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东西湖物流园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武汉苏宁物流职能部门、大件仓、菜鸟仓部门经理和业务骨干共38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内容包含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两个科目。鉴于考试学员为企业员工,根据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方案,免考实操环节。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为本次考试提供了全程免费技术支持和服务,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考务工作,武汉苏宁物流提供了标准化考场。此次考试是在全国大力推进1+X证书赋能企业提质增效的背景下举行的,必将进一步推动物流管理1+X证书在企业推广落地和落实,提升物流企业员工专业技能,拓宽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成长通道,同时也为高职院校服务企业、通过学分互认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开拓了一条可行之路。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