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订单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订单班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0-10-29 15:36:36作者: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院于10月28日在1102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盒马鲜生、沃尔玛、顺丰,面向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宣讲,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学生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确立求职目标,各用人单位也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疑难问题耐心解答。

本次专场双选会的举办,不仅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更为用人单位搭建了供需双向选择的平台。用人单位对我院电子商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回访与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