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1+X证书试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1+X证书试点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首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认证考试

时间:2020-11-03 11:33:00作者:

2020年10月30日,我校首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认证考试在物流管理学院B904、B906机房举行,物流管理学院和信息设备工程学院2018级共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教务处处长华均、副处长郭宇珍到场巡视考试情况,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到场指导考务工作,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指派巡考员查看了考试组织及实施情况,并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采用“考培分离”的模式,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推进,物流管理学院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就考务人员分工、考试工作流程、考试过程监管、考试系统安装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本次考试由物流管理学院姜迎春老师负责考务工作,由信息设备工程学院黄莎莉老师、物流管理学院曾淑云、林碧坤老师负责培训工作,考务组、技术组、安保组、后勤组、医疗组等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做到服务保障到位,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校是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学校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努力做到课证融通,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让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获取相关技能等级证书,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