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史力行| 青春心向党、亲近大自然

时间:2021-05-11 14:20:38作者:

5月7日,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党支部在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亲近大自然”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办公室主任邹清占、支部组织委员包泰民,红旗学习社学员参加了活动。

为充分感受红军长征精神,大家徒步来到了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共同分享红军长征故事,热烈讨论长征精神,通过交流,大家充分感受到,长征精神是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

 

仲雪飞副书记在活动总结时强调,我们回忆长征、纪念长征,就是要更好的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把红军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下去,万众一心、艰苦奋斗,争取“中国梦”新长征的胜利。

学史力行,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热血铸成的,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奋斗来的,青春心向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身边事做起,从我做起同学们身处美丽的湿地公园,亲近拥抱大自然,自觉美化公园环境,清理公园垃圾让公园变得更美了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