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百名学生说心里话”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31 11:35:13作者:

5月26日,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支部在学校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百名学生说心里话”主题活动,红旗学习社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书展”,大家纷纷拿起丰富多彩的红色书籍,仿佛走进了革命战争年代,追寻着新中国的发展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活动的高潮在百名学生跟党说句心里话环节。面对摄影镜头,学员们都奋勇争先地站出来向党表达自己的心声,颇有几分战争年代学生投笔从戎,慷慨赴前线的感觉,让人深受感动。

20级学生彭正南说:“我是一名大一学生,感受着学校无处不在的党史学习氛围,回想着爷爷给我讲过的革命故事,回忆看过的红色经典影视,我仿若身临其境,深刻地体会到祖国今天的繁荣景象与革命先烈无畏无惧的流血牺牲是分不开的,我们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19级学生杨凡感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因素,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万众一心,共同奋战,最终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和谐美好的生活。

毕业班学生左林杰谈个人体会中讲到“我马上就毕业了,三年的学习生活,我感到非常充实和多彩,学党史、知党恩,我深知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现在,在后面的工作中,我会好好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

一句句知党恩、感党恩的话,一句句发自内心深处的心里话,像春日的暖阳,照亮着、温暖着每个同学的心灵,激励着每个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励志以优异的成绩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梅 / 包泰民)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