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3-22 08:49:35作者:

物流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318,物流管理学院第一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余楠、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熊辉,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学管老师包泰民、张可,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14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余楠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物流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对此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共青团、学生工作岗位上的老师以及奉献力量的学生干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新一届团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积极行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物流管理学院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汤玲玲、学生会副主席张欣欣分别作了《2019-2020团总支工作报告》、《2019-2020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经会议代表审议通过全体代表现场投票,产生了物流管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学院领导为张可老师颁发了学生会秘书长聘任证书,上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代表邹明瑞同学作了表态性发言。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胜利召开,顺利传递了团学工作的接力

                                                                  

                                                  /连锁1901张君婷                

                                          /刘淼林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