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参观校史馆,激发爱校情

时间:2020-10-22 14:34:49作者:张君婷

                  

1017日上午,物流管理学院分批次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校史馆是我校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参观校史馆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馆内陈列鲜明而富有代表性,存放的实物、文字、图片弥足宝贵,全方位地向同学们展现学校四十余年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示了建院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

 

                                     文/图张君婷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