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时间:2021-09-22 16:22:00作者: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专业,尽早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9月19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分专业、分场次成功举办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曹爱萍、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梅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许丰恺分别从行业发展趋势、本专业优势与特色、职业发展规划及大学学习生活建议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未来发展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是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自9月18日以来,学校从校史文化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双创教育、国防教育、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校园文化教育等方面安排了一系列讲座活动,教育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顺利开启新的学习历程。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