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圆满开展20级专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06 10:14:28作者:

    

为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职业发展通道,尽早确立职业发展目标,找准自身努力的方向,物流管理学院于9月4日通过云端为20级学生送上了两场精彩的专业教育讲座。学院所有专业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来自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湖北省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周熙从物流行业发展、大学期间自我提升、行业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用耳熟能详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物流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分析,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自我提升指明了方向,深受参会师生欢迎,获益匪浅。

来自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经理仲召阳从跨境电商产业、国家政策支持、跨境电商市场、如何进入跨境、职业发展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如何从事跨境电商有了一定的了解,讲座内容对学生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不仅拓宽了师生的专业视野,还有助于师生更深入地了解物流电商行业职业发展通路以及行业企业用人需求,使今后的专业教学和学习目标更清晰,内容更具适应性。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