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杭州考察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15 14:45:57作者:王圣昀

6月9日至11日,为了解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用人需求,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曾淑云老师王圣昀老师以及4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杭州同君商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赴杭州考察交流学习。

6月9日下午,我院师生走访了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的谁与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和杭州艾茵美科技有限公司6月10日,师生们赴义乌先后走访了和意电商产业园、龙祥大厦和义乌市好货直播产业园的数家电商企业。通过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师生们充分了解了沿海地区目前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状况、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内外贸电商企业用人需求等情况。

6月11日,师生们来到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学院的创新创业中心及大学生创业园通过与创业园浙茶诚澄众创空间的负责人交流,师生们了解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工作情况,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通过本次考察我院师生对电商行业及电商企业发展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尤其是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也搭建了我院与浙江电商企业兄弟院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我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王圣昀/图:曾淑云)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