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9 10:29:00作者:

 

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保障顶岗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物流管理学院于4月27日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院长熊辉、副书记仲雪飞、副院长曹爱萍、学管干事、19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蔡迪主持。

 

会上,曹爱萍副院长首先就2019级顶岗实习工作安排、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及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有了初步的认知和了解。随后,仲雪飞副书记开展了2019级顶岗实习前安全教育,强调了顶岗实习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最后,熊辉院长做总结发言,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好心理准备,要有吃苦精神和自觉行动,努力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要改变观念尽快熟悉并适应新的学习、工作环境,珍惜把握实践学习的机会,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顶岗实习是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深化“工学结合”人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的重要途经。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感受到了学院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正式拉开了我院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序幕。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