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九州通大学来我院开展企业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31 17:41:17作者:

2021331日,九州通大学培训导师周诗佳来我院与20九州通订单班开展企业学习活动。副院长曹爱萍、教学干事蔡迪、辅导员刘会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周诗佳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开展重建巴别塔的团队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每小组成员都对活动产生浓厚兴趣,表现积极,参与度极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过程中,每个小组成员在热烈讨论活动方案、成员分工事宜。

同学们在活动环节中主动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遇到大家无法解决的问题时,积极向老师进行请教,完美的诠释了我校学子“笃学”精神。

活动结束后,各小组推选一名代表就活动过程中采用的策略、实施过程、活动中遇到的挑战、关键成功因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在活动中大家彼此之间也增进了感情。

 

活动后,周诗佳老师给班上本季度生日的六名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全体同学们一起为他们唱生日歌。感动和温暖都体现了企业的人文主义关怀。

最后,辅导员刘会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建议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大家的友谊和团队协作能力,全方面提升自己。

 

/刘会芳 郑云峰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