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期中教育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0-11-24 11:15:18作者:

为促进我院师生间交流沟通及教学改革,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18日下午4:00,我院在行政楼A501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质量处督导詹亚民、物流管理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综合办公室主任邹清占,后勤管理中心简永群及我院各班级学生代表32人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曹爱萍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我院各班级的同学踊跃发言,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学硬件、软件设施的不断完善、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满意。同时,就本学期以来的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方法、课堂纪律管理、教学实践环节、校园环境、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许,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黄校长强调,要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及时听取学生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不断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教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最后,熊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会议总结,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梳理和落实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至此,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保障反馈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