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教师赴盒马鲜生调研

时间:2020-10-22 14:52:58作者:

     10月20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梅、教学干事肖志诚一行老师赴盒马鲜生进行调研。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也是目前国内新零售业态的标杆企业。盒马打出“传统商超+外卖+盒马APP”的组合牌,提出在盒马门店周围3公里的配送范围内半小时送达的零售新概念,使单店的覆盖半径和售卖效率大大提高。

校方一行与盒马华中区运营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盒马鲜生帝斯曼店。通过调研,校方一行对于盒马鲜生的运营模式、管理体制、人才需求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就接受学生实习就业、互派人员交流合作、企业订单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