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1 14:51:42作者: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一新生了解自身专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学习目标。10月16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了20级新生专业教育。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按专业分两个场地进行,其中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教育安排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连锁经营管理安排在A301教室,蔡改成老师和曾淑云老师从专业发展走向方面对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进行分析,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去学好这个专业。许丰恺老师从专业的学科设置、培养计划、专业技术应用领域、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其专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释。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大胆提出对专业的看法,积极提问。老师们结合阅历和在校教书育人的经验,耐心、细致的为学生们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得到答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专业教育在老师的讲解中走向了尾声。

本次专业教育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