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订单班合作企业来校讲授企业课

时间:2020-09-24 11:38:37作者:

为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我院与苏宁、海尔、星巴克等企业在“资源共享、共建互助、合作共羸”的基础上,组建了2019级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2020年9月23日下午,苏宁、海尔、星巴克等三家校企合作企业为2019级订单班同学进行了授课。

企业导师向订单班学生介绍了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状况、未来发展方向,并为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需求分析,开展了有针对性讲授,授课内容涵盖企业文化、职业规划、商务礼仪等相关内容。

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企业导师进校园,将企业运行的实际工作项目引入课堂,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做中学、学中做,不断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水平,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