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物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精彩物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物流 >> 正文

    《你笑起来正好看》——我院积极开展舞蹈健身活动

    时间:2020-10-26 09:40:59作者:

     

    为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在19级学生中开展了舞蹈健身活动。学期初,经过充分调研、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最终选定《你笑起来真好看》和《LOVE阵线联盟》两首音乐作为健身曲目,各班级选定一首健身曲目后,采取统一舞蹈动作分解训练的方式,分时段、分场地、分班级练习。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在观摩物流1901班同学们训练时鼓励大家:同学们的舞蹈充满了活力和动感,锻炼了身体,展现了才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舞动青春,充分彰显建院学子风采。

     

    此次舞蹈健身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从前期班级分练到年级合练,大家都积极参与,热情度很高,纷纷表示:学院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放松心情,增加自信,提升了自身素质、促进了身心发展。

     

    文:物流1901 严俊

    指导老师:徐子懿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