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物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精彩物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物流 >> 正文

    物流学院党支部荣获学校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0-07-15 10:26:23作者:

    2020年7月13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物流学院16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姜迎春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蔡改成、肖志诚、刘咏宝、许丰恺四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巨大压力,新成立的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力开拓,充分调动了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秉承“团结拼搏、责任担当”的物流精神,开创性的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完美实现物流学院开好局、起好步的初期工作目标。

    不恋过往,不慕将来,不负当下。脚踏实地再出发,我们的目标永远是星辰大海。(文/刘作新,图/刘军)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