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易锐

时间:2020-05-11 22:08:56作者:

易锐简介

易锐,男,中共党员,物流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602班班长,在校期间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物流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19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时入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现代学徒制项目,顺利通过培训考核后正式进入湖北鄂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工作。 实习期间,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并带领组员在“第一期极致追梦武汉大区新起点计划训练营”中获“优秀团队”称号。2019年7月份转正后,因工作表现突出,第三、第四季度绩效均为优秀,2020年1月荣获苏宁集团2019年度个人评优--------服务标兵奖。

  奋斗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让你与生活少一点妥协,让你有更多的力气保护你所喜欢的东西,让你对一切美好的事物力所能及,更重要的是让你在最美的韶光里,为了成为最好的你,没有辜负努力奋斗的自己。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