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八个理由让你选择湖北城建职院,你心动了吗?

时间:2020-05-13 16:14:33作者:

 


各地高考时间都已经明确

不知道此时此刻的你

心里是否已经有了一个报考目标

想好去哪所学校吗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满足你求知的渴望

放飞你青春的梦想

 

 

01、历史城建

公办院校 底蕴深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是湖北省城市建设学校和湖北省城乡建设职工大学,于2002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建筑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经过41年的发展,学院形成了“立德、尚能、笃学、创新”的校训。一所历史悠久的院校,才会有如此优良的传统、深厚的文化氛围。

  

02、实力城建

创新培养 凸显质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建设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试点高校、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湖北建筑工程职教品牌院校。实现了从普通高校到示范院校、特色院校到品牌院校的多步跨越,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

 

学院注重素质教育,强化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连续在多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03、潜力城建

光谷核心 交通便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素有“九州通衢”之称的武汉,地处光谷的核心地带,各种高新技术产业云集,这一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也使得学院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十分便利,715、718、758路公交都途经学院,地铁2号线始发站佛祖岭也在学校不远处。

 

  

紧张学习之余,也有休闲玩乐的好去处。学院附近有一条极富特色的小吃街,热闹的夜市,光谷附近吃喝玩乐的地方全都半小时内抵达,你说方便不方便?

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湿地公园汤逊湖畔,周末约上同学,绕着汤逊湖散散步,再到湿地公园休息片刻,停停走走,吹吹湖风享受一段惬意安适的时光。

04、魅力城建

重点专业 特色鲜明

学校设有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42个高职专业。

 05多元城建

校企合作 优质就业

学院始终将学生的就业作为每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广泛整合行业企业资源,主动收集用人单位就业信息,与企业合作共同建立就业实习基地。20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中建三局、武建集团、山河集团、京东商城、苏宁电器、天地华宇集团等企业。

 

每年多家著名企业主动到学院招聘毕业生,我院连续多年就业率稳定在97%以上,在同类高校中稳居前列。

 

06、鼎新城建

实训众多 体系完善

学院建有98个校内实验实训室,与许多大型企业建立了187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建有共7000平方米的实训车间,其中有BIM实训中心、国家建筑技术实训中心、工程管理实训中心、市政实训中心、建筑沉浸式体验中心、楼宇智能化实训基地等众多实训中心、满足各个专业的需求、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905.98万元。

 

07、美丽城建

环境优美 处处美景

学院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湿地公园汤逊湖畔。学院三面环水,鸟语花香,青山绿树间掩映着亭台楼榭,校园绿道。一寸寸的阳光透过树叶,层层叠叠的铺洒在林荫小道上,这样一个美丽宜居,生态环境优越的学院,给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读书的良好氛围。

 

08、优质城建

生活优越 食宿完善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费合理,非艺术专业5000元/年,艺术类专业6500元/年,建立了完善的资助制度,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共建有多栋学生公寓,宿舍环境优雅,配备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书桌、衣柜,智能WiFi全覆盖。内部公寓还设有生活热水设备、洗衣机。

 

 

我院食堂格调高雅,物美价廉,上百种主、副食品供学生选择,各地风味聚集,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地域的口味需求。吃货的你在这里绝对会得到满足。

 

寒窗苦读十余载,一朝鲤鱼跃龙门

怀着新的憧憬,揣着新的喜悦

来这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为梦想欢聚一堂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