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养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订单班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培养 >> 订单班简介 >> 正文

我院连锁1901订单班学生赴星巴克学习企业课程

时间:2021-03-27 09:48:32作者:

2021年3月24日,根据学院与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及订单班授课计划,连锁1901班30名同学前往武汉群光广场的2个门店进行参观和学习。

在星巴克群光广场臻选店,店经理Mario和店副理Kimi带领学生参观了门店并给大家详细讲解了门店的设计规划与各区域的功能,让学生更真切的感受到星巴克门店的日常运营模式。

随后的企业课程在群光Ⅱ店进行。首先,咖啡大师Snow教大家如何品尝咖啡,如何去判断咖啡的口感以及咖啡的纯度,每个人都现场用专业的方法去品尝了咖啡,对咖啡有了更深度的认知。

在华中区招聘经理Evita主持的体验星巴克环节中,30名同学分为5个小组进行workshop,大家都积极认真的参与讨论并且各选派了1名代表进行演讲。在这个环节中,大家通过自己的观察,对星巴克的企业文化有了近一步的了解。

课程的最后环节,华中区招聘专员Albert为同学们亲自演示了手冲咖啡的过程,讲解了每个环节的小细节与重要性,同时让学生尝试了现场制作咖啡与大家分享。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