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庆祝 2021 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02 10:32:09作者:

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做好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1〕8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庆祝教师节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学习,凝聚力量。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守好“红色根脉”,坚定信心、接续奋斗“第二个一百年”。要将教师节庆祝活动与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与学校双高建设有机结合,各教学单位开展“我为“双高”做贡献”等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主题活动应积极在校院两级网站上推送宣传稿,9月15日前将主题活动的总结、照片报双高办。

二、完善政策,惠师利师。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管理办法》《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着力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教师发展中心、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做好秋季学期教师招聘、教师能力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质量。慰问在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送去学校的关怀温暖。

三、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宣传部、各教学单位要深入宣传优秀教师先进典型,加大典型选树和事迹宣传,同时注重挖掘教师身边的榜样,广泛宣传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笃志科研创新的情怀与坚守。利用广播、网站和微信等宣传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弘扬主旋律,讲好师德故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9月10日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开展新进教师入职仪式,表彰在双高建设过程中取得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的教师团队。宣传部组织各教学单位参加第二届全省“印象教师”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挖掘宣传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典型代表。校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座谈会和“线上纳谏”;组织教职工棋类、球类竞赛,让广大教师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