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28 09:02:51作者:

各总支、行政后勤党支部: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落实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微党课展播和党史名篇诵读活动的通知》,根据《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拟在各支部开展短视频征集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微党课展播和党史名篇诵读活动

二、主要内容

形式为微党课和名篇诵皆可,诵读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为主。

三、作品标准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微党课或名篇诵读作品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相关法律与法规。

2.内容鲜活、形式多样。坚持作品原创,大胆创新,鼓励艺术手法多样化,可以结合实际灵活采取课堂讲演、讲述故事、访谈纪实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作品更生动更有感染力。

3.制作精良、短小精悍。各支部所提交作品不限具体输出格式,需确保在手机、计算机的主流播放器能顺利播放,文件大小控制在2G以内,时长6分钟以内。

四、作品提交方式及要求

请各总支、行政支部将符合要求的作品在6月18日之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各支部可采取微党课或诵读的其中一种形式上报,也可以两种形式都参加。每个支部至少只提交1-2个短视频,学校将择优上报省住建厅参加省直机关单位短视频评选活动。

联系人:肖志诚电话:81326889

党委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