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及历年各类档案材料移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07 15:29:01作者:

关于做好2020年度及历年各类档案材料

移交工作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档案局和学校档案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确保2020年度及历年各类档案材料能及时归档,方便校内外师生查询利用档案,现将档案移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别档案归档范围

详见《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各部门归档文件材料重点范围表》附件1)

各部门对照归档范围若有不相符之处,望及时反馈档案,以便修订。

二、各类别档案的归档要求

详见《各类别档案的归档要求》(附件2)

注:1.学校举办的各类重大活动档案材料由主办部门负责收集整理,整套移交。

2.2020年各部门工作总结和计划已加盖公章交学校办公室,办公室整体进行移交。

3.基建档案、设备档案由部门项目建设负责人办理建设项目移交手续,部门档案员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档案材料收集齐全、完整,并按时移交。

各类档案移交流程与时间

(一)填写移交清单(见附件2

1.档案材料移交前,移交方需将电子目录传给档案相应的接收人审阅,审核通过后方可将纸质材料移交档案。档案材料移交时,必须是兼职档案员本人其中项目档案需要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移交

2.移交档案材料时,移交方与接收方须填写档案移交清单,一式二份,经交接双方签字后各留一份备查。

(二)档案材料移交时间

1.请各职能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组织好相关人员做好本单位各类档案移交工作,并于2021年 3月31 日前将全部归档材料移交档案室。

    2.职能部门、各单位在档案整理中遇到问题,或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档案室人员电话或QQ联系。档案电话81326899

附件:

1.《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各部门归档文件材料重点范围表》

2.《各类别档案的归档要求

 

 

学校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