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抓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10:41:37作者:

关于组织抓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研读学习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05月4日以来,《中国青年报》刊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并于近日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系列专题报道通过一个个跨越时空、具体生动的故事,全面呈现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青年大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是指导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宝典,是广大团干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法指引。

各二级学院把习近平同志关心关爱大学生的故事作为高校共青团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主题,以团支部会为主要组织方式,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学习交流会、组织征文演讲等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牢记教导,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把习近平同志做青年群众工作的艺术、方法、作风纳入团委班子学习和团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教育团干部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能力水平。

各级学生会组织要通过全体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学习与广大同学一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以上工作请于2020年1215日前集中组织开展,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校团委邮箱:469927521@qq.com,后续工作中持续抓好深化。

 

 

校团委    

2020年1211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