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10-14 09:33:28作者: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基层党务工作者(参训学员及学习卡卡号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10日至12月10日。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组织实施。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一)课程学习

1.课程学习中必修课内容在“我的学习-必修课”课表中供参训学员学习。参训学员须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参训学员可自主在“我的学习-选修课”选学选修课程。

2.参训学员在“我的学习-参考资料”一栏中可以查阅与本次培训相关的文字资料。

(二)主题研讨

1.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工作体会在“我的学习-主题研讨”开展网上集中讨论,也可结合所在学校实际情况,线下自行组织开展讨论。

2.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互动社区”已开通论坛版块,参训学员可在“我的学习-项目论坛”与全国范围内的学员进行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三)心得撰写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所学知识和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研修心得,优秀稿件可以推送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学习平台“我的学习-心得撰写”一栏提交展示。

撰写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1000字左右。

(四)在线考试

参训学员完成32学时的课程学习后,在“我的学习-在线考试”参加在线考试。试题涵盖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答题时间为90分钟,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四、考核认证

(一)考核要求

1.课程学习:32学时(1440分钟)必修课,完成后方能参加在线考试;自主选学选修课程

2.主题研讨:研讨发言至少2条;

3.心得撰写:1篇;

4.在线考试:1次,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二)认证形式

培训结束后完成考核要求且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参训学员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培训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组织部

        2020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