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书画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03-28 11:02:29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引导湖北城建学院学生增强爱国意识、责任意识和防控意识,大力宣传、讴歌抗击疫情战场故事,唤起广大学生的爱国及感恩情怀,学校于2020年3月10日-25日期间,举办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书画比赛。

物流学院同学们纷纷报名参赛,用书法、绘画、图文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讲好防疫故事。通过同学们的自己的所见所闻,结合灵活巧妙的构思,把疫情防控文创作品描绘得有声有色。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关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描述疫区战场、讴歌防疫故事的作品,同学们借此次书画大赛抒发爱党爱国爱家的感恩情怀。其中我院电商1803班王婷婷同学的作品《致敬逆行者》荣获全校绘画类二等奖;电商1903班张红同学的行书《江诗》荣获全校书法类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作技能,也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疫情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号召力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体现了同学们不断创新、力争上游的文创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