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文化 不忘来时初心

时间:2021-07-09 20:49:53作者:

       2021年7月5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B501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十六支部纪检兼宣传委员赵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主讲了“红色文化”的党课,杨梅书记从红色文化的内涵、红色文化的特征、红色文化的作用、红色文化的意义四个方面解读阐释了红色文化,根本的特征是“红色”,它具有革命性和先进性相统一,科学性与实践性相统一,本土化与创新性相统一,兼收并蓄与一时俱进相统一特征,我们要充分利用校园这个“大课堂”讲好红色故事、唱好红色歌曲,播撒红色种子,激励青年学子为理想和信仰拼搏奋斗,不负韶华和美好时代。

随后,总支纪检委员肖琪和宣传委员王圣韵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刘作新同志领学了《党章》。着重学习了在十九大上通过的党章修改案中的修改部分。围绕党章的演变,党员同志们交流热烈,认为此次党章的再次学习,加深我们对党员职责要求的认识,利于我们在高校建设、人才培养、个人发展找准目标和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鼓励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按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赵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汇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

    通过政治学习,支部党员对党史、党章的理解加深,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学院双高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物流管理学院建设和教师个人成长发展,不愧于红旗党支部的光荣称号。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