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第16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5 16:09:00作者:

 


 

 

  2021年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生日之际,物流管理16支部于在学院行政楼B501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给部分党员过了个集体“政治生日”。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唤醒党员“入党初心”,让党员不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出席了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接着,赵颖、王圣昀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后,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代表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表示祝福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誓言,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化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拼搏,担当作为!

邹清占和徐子懿两位同志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表了“政治生日” 感言,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追求和表现,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和心得感悟。   

      

         

 

 

 

 

  

其余党员围绕“建党100周年”发表了感言,尤其是蔡改成和刘作新两位同志的发言,就入党初心、在党经历以及对年轻党员的期望等进行了发言,鼓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全体党员共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唱出了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时代豪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意义重大,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岗位中永葆先进的信念与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