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物流管理学院党支部走进社区幼儿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06 11:18:05作者:姜迎春

4月26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16党支部来到栗庙社区安博睿幼儿园,与小朋友一起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红色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物流管理学院副书记仲雪飞、副院长曹爱萍、办公室主任邹清占、总支组织委员姜迎春、支部组织委员包泰民参加了活动。

首先,胡玉蓉副书记代表支部向幼儿园小朋友捐赠了精心挑选的一批红色书籍,助力幼儿园建设红色书籍图书角,并将红色书籍发放到小朋友手中,小朋友们特别高兴,纷纷询问书中人物顿时,小朋友们沉浸在了红色书籍中。

 

接着,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种下了两棵由支部全体党员捐赠的桂花树,大家一起培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小朋友看到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史课。仲书记先由红色故事“闪闪的红星”进入,给孩子们讲了抗战时期的小英雄,仿佛把孩子们带回到革命战争年代,孩子们都沉浸其中。接下来,仲书记给每位小朋友发了一个五星红旗,并随着歌曲“闪闪的红星”跟孩子们一起律动,直到结束,孩子们还意犹未尽。

 

 

 

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安博睿幼儿园园长对我院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在感谢之余,也承诺会将红色故事传承,继续学习党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孩子们在革命精神鼓舞下,健康茁壮成长。

 

 

 

 

 

(文:姜迎春/图:吴偲)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