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7 08:22:44作者:

根据《中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1年4月14日下午两点,物流管理学院在行政楼A501组织开展物流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党员、青马班红旗学习社40名社员(含3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讲座。

主题为“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的党史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婧老师主讲。李婧老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时间轴解读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中心议题和历史意义,结合生动党史案例,为大家勾勒出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幼稚到成熟,一步一步带领全国人民谋解放,促发展,勇创新,从而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画面,带来一场鲜活生动的党史讲座。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激励大家以史为鉴知兴替,强化思想意识,忠于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杨丹

/郑亚利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