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6 08:37:29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331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熊辉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师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书写推动物流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第十六支部书记杨梅介绍了物流管理学院青马班暨红旗学习社”情况,院总支书记、院长熊辉为“青马班暨红旗学习社”授旗。“青马班暨红旗学习社”学生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在会上对落实好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定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书目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树立历史自觉,增强政治定力,感悟思想伟力,不断筑牢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轴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学史增信,树牢发展信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具体寓意,增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始终立德树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进一步加强理念信念教育,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不负革命先烈的期盼,实现革命先烈的理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擦亮学校教育品牌。四要坚持学史力行,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同加快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