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15:10:27作者:

2021年1月27日上午,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主持,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先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及《党章》第一章“党员”,姜迎春同志领头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梅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刻查摆了2020年度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党总支书记熊辉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认真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意义重大,党支部的同志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围绕六个方面,紧密联系一年来的工作、思想、作风实际内容,深入开展了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特别是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红脸出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熊辉同志也对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希望党总支、支部委员能认真学习、履职尽责,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能够提炼支部工作法,找出党建工作亮点,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集思广益,改进工作方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对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展开四史学习系列活动,同时也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工作上也要加强课程思政和劳动教育上的研究,还应加强学生创业创新能力的培养。

此后,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刻务实,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好参谋助手,不断优化支部党建品牌,共同推进物流管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