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08:59:01作者:

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4:30,十六支部在马列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组织委员姜迎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总支组织委员姜迎春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包泰民同志诵读了《党章》。谢芬、肖志诚、王圣昀、包泰民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上,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成绩,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深刻领会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笃定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