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带队 党员师生下沉新生宿舍打扫卫生

时间:2020-10-09 16:07:54作者:

 

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2020年10月7日下午两点,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带队,行政三支部、物流管理十六支部共同参与的迎新暖心活动正式启动,30位党员教师以及物流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集结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新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物流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熊辉就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讲解,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做了简短的动员,她谈到,十六支部不愧是红旗支部,此次联合行政三支部组织大扫除活动意义重大,形式很好,对于刚刚离开父母独立生活的新生而言,会深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完成任务,做好寝室环境卫生,服务好新生。

 

 活动开始后,整个新生宿舍洋溢着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气氛,大家楼起袖子加油干,清洗消杀卫生间,扫地拖地抹家具,张贴温馨小贴士,放置空气消毒清新剂,大家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宿舍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全体师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次迎新大扫除活动,彰显了学校师生对新同学的殷切希望与细致关怀,相信新同学到校后一定会感受到这份温暖,也希望这份温暖能伴随大家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