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我为‘双高’做贡献”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08:46:36作者:

9月8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双高’做贡献”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熊辉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副院长曹爱萍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双高”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参会教师就专业特色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改善、社会服务拓展、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纷纷表示一定会勇担责任,认真工作,齐心协力,助推学院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双高”建设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将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培育专业特色,打造智慧物流专业群,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与技术传承等功能的协调发展,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