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荣获学校“红歌比赛活动”三等奖

时间:2021-07-05 15:48:54作者:

             

2021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唱红歌 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活动。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唱响意气风发的教师们用嘹亮有力的歌声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我院演歌曲为《唱支山歌给党听》,伴随着刘作新老师清脆悦耳的口琴声拉开了歌曲的序幕学院18位教师党员深情歌唱,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演绎着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掀起了为党祝福的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物流管理学院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三等奖。物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红歌赛为新起点,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红色精神激励自我,砥砺前行,为学校双高建设奉献无尽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