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荣获党史学习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1-05-08 08:37:37作者:

  4月28日,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全校各支部选送的16位演讲者登台演讲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演讲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以真挚情感和富于感染力的声音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光发热、无私奉献的故事,现场不时想起阵阵掌声,演讲者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我们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题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