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暖心捐赠口罩,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时间:2021-04-23 09:17:37作者:

 2021年 4月15日上午,我院校友朱应龙专程回到母校,向物流管理学院捐赠4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以此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

朱应龙是我院2015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他自主创业,创办了“昱亨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朱应龙表示:“在母校学习的那段日子,是我念念不忘的青春。师恩难忘,母校情深。母校老师认真负责,和蔼亲切,亦师亦友,毕业后我也经常和老师们联系,一直感念学校给我的教育和帮助。”

     朱应龙的感恩之举,充分体现了校友情系母校,回报母校的拳拳爱校情结,也体现了校友的责任与担当。收到捐赠口罩后,学院第一时间将口罩分发给全体师生,广大师生纷纷向朱应龙的爱心表达了敬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