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星巴克咖啡公司来我院开展企业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6 15:22:52作者:

2021年4月14日,根据学院与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及订单班授课计划,华中区招聘经理Evita和华中区招聘专员Albert来校对连锁1901星巴克订单班进行专业的职业规划授课和团建活动。

课堂环节中,Evita围绕职业规划进行讲解,提出职业与工作的区别,让同学们能在学校迈入职场这个过程中能解决困惑,经过短短一小时的授课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知和思考。

 

课程结束后,在Evita和Albert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户外团建活动,通过坐地起身、吸管漂流、传递咖啡豆、咖啡曲线记忆大挑战等游戏活动,全班同学分为两组进行游戏大PK,大家积极配合,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了所有游戏,大家通过游戏,对团队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课程的最后,Evita和Albert为同学们分发了这次游戏的小礼品,同时让同学们分享对这次游戏的感想。此次企业课程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通过这次的企业授课和团建活动,订单班学生与星巴克的小伙伴们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文/图陈洪玲、张君婷)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