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实习学生 情牵校企合作

时间:2021-03-26 09:10:09作者: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3月22日,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学校实训中心主任郭宇珍、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梅、教学干事蔡迪、学管老师张可一行六人先后走访大宇宙、百世、仟吉三家校企合作企业,看望我院参加顶岗实习的2018级学生,并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企业对我院领导老师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以实际行动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到访每个企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实习学生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生活条件等方面情况,鼓励大家弘扬“工匠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多问多想多思考,学会坚持,做有准备之人,为自己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实习安全。

 

(在大宇宙公司与2018级电商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走访期间,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2019级顶岗实习安排2020级订单班企业课程的开发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还就用人需求、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在百世供应链事业部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

 

仟吉总部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我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我院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