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3-11 10:26:16作者:

我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同学们的爱党热情, 202131-310我院各班级组织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视频《那年那兔那些事》、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等形式,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史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等进行深入学习探讨。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进取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熊辉表示,广大青年团员,要自觉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奋发图强,把自己的前途和命运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王静仪  图:张可)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