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邮电学校郑新世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1-03-22 11:54:46作者:

2021年3月19日,湖北省邮电学校郑新世副校长带领学历部许彩霞副主任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副校长杨爱明、教务处处长易操、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等领导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本次校校交流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熊辉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国家建筑工程实训基地和物流综合实训室,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及物流管理专业近15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接下来,双方领导和老师们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物流管理学院首先播放了由物流管理20级3+2班全体学生为欢迎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句句包含深情的祝福表达了学生们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们三年培养的感恩之情,让邮电学校的老师们感动不已。座谈会围绕两校良好的合作基础、如何更有效地开展3+2贯通培养等主题展开,气氛轻松热烈。

最后,邮电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与物流管理20级3+2班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老师们的鼓励和殷殷嘱托让学生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本次交流活动在两校师生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职业院校“3+2”中高职贯通培养为人才发展构建了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分段贯通培养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的各级各类技能人才,是我国构建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新体系的重要内容。我校自2017年开始,与湖北省邮电学校在物流管理和计算机技术专业联合开展中高职五年制贯通培养。在过去的3年里,两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培养、课程建设、转段考核等方面进行了频繁互动和交流,卓有成效。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两校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