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2021年3+2转段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1-03-12 14:59:21作者:曹爱萍

 

2021年3月12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2021年中高职贯通培养“3+2”转段考试在湖北省邮电学校圆满举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工作,双方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全体考生在湖北省邮电学校参加考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岳晓瑞副处长、物流管理学院曹爱萍副院长、刘慧敏老师、肖琪老师到现场检查、协助考务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中高职3+2转段考核内容包括文化基础综合知识、专业基础综合知识、专业实操和综合素质测试四个模块。为做好本次转段考试工作,我校与湖北省邮电学校共同制定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五年制转段考核方案》,成立了由双方校领导任组长的转段考核小组,确定了从命题、制卷、试卷移交及回收、考务组织、评卷及成绩公布、划线、录取等环节的详细规定和工作流程。

     本次转段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转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接受高职阶段的高等教育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