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2020年物流管理1+X证书认证考试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08 16:43:33作者:曹爱萍

2020年12月6日,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标准化考试机房和物流综合实训室顺利举行。我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4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熊辉院长和曹爱萍副院长到考场指导考务工作,巡视考试情况。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指派考评员查看考试组织及实施情况,并对实操进行考核。

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包括基础知识、综合应用和实操考核三个科目。为确保考试工作正常进行,考务工作由物流学院肖琪老师负责,物流学院和教务处共同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方案。学校技术组、安保组、后勤组、医疗组等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物流管理1+X证书认证考试是物流管理学院全面实施1+X证书课程融通后的首次考试。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课程团队教师认真研读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将“X”中职业素养、基础知识、技能要求等与现有课程体系、课程学习目标和内容逐项对比分析,根据分析结果确定融通方法,并对课程标准进行完善。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为抓手,全面推进“三教”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曹爱萍)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