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九州通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28 15:43:15作者:

11月27日,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九州通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九州通大学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书记仲雪飞、副院长曹爱萍、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凡、党委委员兼九州通大学领导力专家郭云邦、九州通大学教务中心主任陈亮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九州通大学校企合作项目主管周诗佳主持。

开班仪式上,九州通大学教务中心主任陈亮代表九州通集团致辞,对学校领导和全体订单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目前校企合作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订单班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与九州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凡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揭牌。

开班仪式上,播放了反映学校与九州通集团校企合作历程的宣传片《我们的故事》,承载了满满的回忆。订单班学生进行了班级秀表演,合唱了九州通司歌和学校校歌,表演了《你笑起来真好看》手势操,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班级精神风貌。郭煜基同学代表订单班全体学生进行了热情洋溢地发言,感谢为九州通订单班搭建学习平台、指导专业成长的学校和企业领导,倡议大家要专心学习,珍惜机会,严格自律。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发表重要讲话,对订单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对九州通集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与九州通集团的进一步合作,继续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满足社会和企业需求、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九州通集团党委委员郭云邦结合前期校企合作成效与当前企业行业发展需求,表达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要继续拓展与学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真正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我校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的合作始于2008年,校企双方在订单培养、工学交替等方面进行过开创性的合作,为九州通医药集团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和2020级订单班的开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职教发展方向的重要举措,也是组织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校企双方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电商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