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组织拟外聘教师进行试讲

时间:2020-10-29 15:11:50作者:

为考察外聘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对外聘教师的日常教学管理,2020年10月28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在1103教室组织部分拟外聘教师进行了课前试讲。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试讲主要围绕本学期新生即将开设的《管理学基础》和《经济学基础》展开。参与试讲的教师在15分钟限时试讲课结束后,教学副院长和校内专任老师们就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和课堂教学管理求等与拟外聘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综合各评委老师的意见确定拟聘任教师人选。
 本次针对外聘教师的试讲是物流管理学院加强对外聘教师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还会通过专任教师与外聘教师一对一结对、听课指导等方式加强外聘教师教学管理,保证课堂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