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

时间:2020-10-19 17:12:27作者:

为切实增强我院2020级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技能,10月16日晚,我院特邀学校保卫工作部吴林蔓副部长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防诈骗知识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及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主持。

 

 

吴部长针对目前各类诈骗案件高发,特别是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带领学生回顾了今年比较严重的诈骗案件,通过警情通报和鲜活的案例,向学生分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揭露了诈骗的形式、危害,并介绍了防范诈骗知识和有效应对措施。讲座既生动又接地气,同时发人深省,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一定要仔细观察,防伪防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雪飞在会上向学院全体新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严格自律,远离危险诱惑;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抵制诈骗行为;三是要积极行动,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