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赴沃尔玛、中天嘉华调研

时间:2020-10-13 17:05:07作者:

10月12日,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一行,前往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沃尔玛湖北人事行政经理郭冬琴、门店副总罗经理等陪同调研并参与洽谈。

调研会上,罗总介绍了沃尔玛公司的基本情况和“Go Top!Go未来”校企合作项目,郭冬琴琴经理对实习生的培训路径和具体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熊院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最终目的就是要为社会培养出优秀人才。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熊辉院长一行去往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了企业运行环境和经营区域。双方根据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在校企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此次调研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