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一扫
2021年新生群
集中答疑QQ群
群号:6040159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曹院长一行赴海尔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0-09-12 09:37:00作者:

物流学院副院长曹爱萍一行赴海尔看望实习学生

为切实了解顶岗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9月9日上午,副院长曹爱萍率队赴海尔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在海尔,谭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曹院长一行,组织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曹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生活、工作环境、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传达了学院对全体实习生的关怀,勉励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同学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从实践中锻炼提高,并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促进了实践育人教学理念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联系我们:027-81326804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